不公平




作詞:蕭賀碩 作曲:蕭賀碩

唱的人也是她,
但我不知道是哪張專輯收錄的?


今天早上聽廣播 聽到這首歌
覺得很好聽!
(覺得自己唱也會很好聽...)

這種曲調特別適合當作~都會愛情劇~的片尾曲
而且一定要上班族的,不可以是大學生的.

所以我以後寫的劇本如果拍成八點檔
應該要請蕭賀碩來量身訂做一下
(離題了...不過 我哪次有切題的啊?)


歌詞 如果內涵很深的
(像我的文章一樣 > <"...)

更要 好好 思考其中的意涵
一首好歌 不只可以 好好 的抒發情緒

更可以改變人的一生
(有這麼嚴重嗎?)

(有喔~...)


只要打開心門

一定會有人了解你的裝潢的

ㄜ~



只要 堅持 相信

一定會遇到彼此能用寫輪眼和白眼
看到 彼此的真心而一起幸福的人的T.T


最近又發覺腸胃有變差的跡象!
(還是肚子比嘴巴挑食?)

臉變小了 身體也更瘦了

果然 美食之路 不宜常走啊~


(什麼時候可以再和妳一起吃飯呢?

雖然 妳一直吃== 我一直笑^^ 都被妳罵

但那天應該是我最近唯一開心的一天了!)


寫一寫又文思泉湧了

可是付出又沒有答案...



懶的寫了

改天


不痛了...


再繼續寫吧...





我們一起成長的答案 在我的戲中

希望

你們看的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