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黃花 之 不能說的客場主觀日記




昨天早上(970925)


在前幾天 再次 (不知道隔了多久的) 突破了 自我調適 和 找朋友聊聊 之後 還是 爆炸 的 臨界點 之後
(要求愈高 就愈覺得現實不快樂...)
(一直以來都是在開導別人的自己 要用救贖別人來救贖自己 幫助不了自己)
累積起來的 忽然的 覺得 異常 不入 的 覺
突然失去了食慾
雖然家裡有現成和待料理的美食 食材
但還是一點想去吃 去煮 的衝動也沒有
不過要工作 還是得吃午餐


一方面想用紫外線殺不入(每天 都是 天氣 晴...)
一方面想去看一下便利商店有什麼新玩意兒
(倒是有想買很多書來看的衝動~)
最主要是要去看漫畫
於是就在接近午餐時分出發
往十大花蝶館前進
打算看完一本單行本之後 就去全家買最討厭吃的微波食品和飲料填肚子


中途經過離我家很近的小商店街
發現又有新的小吃店準備要開了
而且是在有點貴的地段
店裡有三個人在整理桌椅的擺設
那幾個看起來可能是股東或老闆的人
不曉得他們之前是怎麼賺錢的?
我應該要跟他們學習刀法吧?
(難道要當壞人才會更有錢?)
(可是我也很富有,卻常常當好人?!...)

到了花蝶
在新書區一眼瞄了一巡
發現都沒有什麼我要看的單行本
於是就再往旁邊去拿很久沒看的週刊 當期的新少快

不看還好
看了

猛然一震

我的第二愛 特殊救難隊竟然完結篇了!!!

雖然書上說 別急著吃棉花糖
可是我都是給別人吃棉花糖
我擔心明天吃不到棉花糖

於是我就付了錢 坐在沙發上 不得不聽打工妹彷彿故意放給我聽的國語流行悲歌
邊看我的特殊救難隊 完結篇
雖然坐在我左邊空位的左邊的那個在摸魚的業務員胖哥
喉嚨一直出怪聲 然後邊挖鼻孔
使我很想揍他或是換位置
但我還是忍下來了 

反正

我一直都在 忍...

***

特殊救難隊
果然還是很好看啊!~
老樣子
感動到我差點飆淚T.T
也喚醒了我一些記憶...
作者說感謝讀者們四年來的支持

時間過的真是快呀~

我在好多不同的鄉 鎮 市 的漫畫店看過漫畫喔~
(不過這樣好像也沒什麼好值得回憶的耶~)
漫畫陪我度過很多生命中不同的階段
然後我也從中學習到了很多東西

不過我也失去了信仰

我信仰的人 事 物 都不讓我信仰了


但是我也更相信自己了

***

我的心又醒了

只是

身體還是很累...

***

去全家逛了一圈
沒有買什麼

忽然想到要吃一家肉羹麵老店
可是我每次要買都沒開
今天剛好去碰碰運氣吧

果然

皇天不負苦心人

依然是沒開

正午的陽光曬的白鐵攤子反射出七彩的炫光

好刺眼啊~


然後就繼續走更遠去買飯還有...

掃描了菜單
最接近肉羹麵的只有

蟹黃羹湯

本來想說故意吃魚蝦蟹
然後嚴重過敏

這樣上級應該不得不讓我休假了吧...

(結果

也沒事...)


雖然沒胃口
湯倒也滿好喝的...
(鹹淡適中)
很像之前在五星級飯店喝的湯
(醬子是小吃店的配方厲害還是大飯店的大廚瞎呢?...)

***

昨天後來想一想
是自己選擇的不好
所以是自己的問題
如果環境不改變
自己也不願意隨波逐流
當然會痛苦~

(而且是自己要留在裡面不離開的...)
(是自己要用濫好人的本性害人害己的...)


晚餐買了一些垃圾食物還有飯和麵
和工讀生一起暴飲暴食

***

今天凌晨洗完澡
邊用已經不健康的眼睛看輻射有點多的舊電視播的影片(用暴力來環保的 有內涵的大愛動作片...)
邊吃超級嗆鼻子的英日合作哇沙米豌豆
邊喝"鐵罐"的波蜜果菜汁
(可能是嘴唇和舌頭麻掉了
印象中鐵罐的波蜜含有一種鐵質的神奇味道啊~?)
邊等頭髮乾

忘記是怎麼睡著的了

***

這一兩天都處在心理得厭食症
但生理是暴食症的狀態

雖然

構思

反省

寫作
(靈感在當下沒寫起來就會忘記...)

都斷斷續續的

但還是決定在今天睡覺前
把日記po出來

希望有緣人來到我的部落格
看了我的文章
想認識我
和我做朋友

我會很高興
因為我一直喜歡認識到好朋友
(我一直想要認識新朋友)

如果沒有的話
也沒關係
因為我本來就喜歡寫東西
紀錄自己的成長和退步...

***

隨著經驗愈多
正確的判斷和選擇愈多
但沒人了解...

***

輕鋼琴加重激情人聲的抒情曲 真好聽啊~
(好厲害的編曲!!)深深的刺中要害...

k歌

邰正宵 想你想的好孤寂

TANK 專屬天使

范逸臣 I Believe, 信仰愛情

張智成 May I Love You , 末日之戀

鄭中基 別愛我

游鴻明 練上一個人 , 戀上(另)一個人 , 喜歡原諒別人

李聖傑的不唱了><


(一切都是秋天的陰謀啦~)

要堅強!
比起我的目標,
這些發生在我週遭的事,
根本連考驗都談不上!


過去的就過去了
我要更上一層樓


看了心動奇蹟 果然還是哭了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