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25 19:40

這衝擊使我想到一首詩,
是 ”一首詩”,
不是一首 ”詩”。

是某個傢伙寫的小說書名叫做【一首詩】
女主角也是這樣轉頭凝望男主角,
其實她沒帶任何情緒,
可是男主角卻自作多情,
這眼光加上唇蜜,
直叫人在寒冬中有一股暖意!

但多情總受無情苦,
所以也不知道後來有沒有繼續?

我沒像那個好人卡多到可以玩遊戲王的男主角一樣,
幫別的男人安慰她的老婆,
我只問了一句

我問了一個肯定表現出我不自然的問題。

「妳會餓嗎?親愛的。」
(親、愛、的,三個字我沒說出口,
因為我要有老闆的矜持和含蓄。)

『ㄜ!』妳看了看我又用眼神示是意我看看我端出來放在妳桌上妳吃了三塊又兩口的

超豪華綜合楓漿蜂蜜甜甜蜜蜜鬆鬆軟軟酥酥脆脆香香濃濃法式黯然消魂情與義鬆餅。

「妳要不要炒飯?」
說錯!

「妳要吃醉雞飯嗎?」

『醉雞飯?』妳神色自若,
彷彿剛才的沉思和憂愁都是假動作。

妳說妳不餓了,
(只是心空虛了!)

我笑說妳不吃醉雞飯,
那荷苞山上的跑山雞就白哭了!

妳笑了。

這次我沒有再亂想,
趕緊去弄飯,
用我黃家刀法的快斬,
排出一盤【千杯不換】。

在妳吃醉雞飯同時,
我到吧台後面調了兩杯療傷系的酒,
叫做【夢難留】。

想要留下今天片刻的溫柔。

我不是說笑話的高手,
可是為了讓妳高興,我不會再留一手。

我知道這次如果沒有盡全力,
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機會重頭?

妳笑著說^^
(唇蜜外面還有一層雞油的殘留。)
『你真是很油腔滑調,
不過我好像有點醉了...』

使我不由得在內心嘆了一聲:
(「小姐、小姐我有多浪漫只能用身體告訴妳,
可是我已有心上人不能好好照顧妳,
我不想對不起你,
只好說聲我一點也不愛妳!」)
(OS:你想太多!
我答:嗯!是我多慮了!)

***

從下午到傍晚跟妳聊了好多!
我心中感謝老天爺沒有安排其他的人客到店裡逗留,
因為這樣會讓我無法盡情攻守。

妳問我知不知道劍湖山怎麼走?
是不是在暗示我摩天輪一起坐?

我說我很熟!

就好像台北人都知道有個101高樓,
101旁邊有個誠品大樓,
誠品裡有個癡情種外號大笨牛,
每次有美女來查書都只會傻笑搔搔頭。

妳想去的話,
我可以關店開車載妳去...



***



想知道小白歆惠和小王力宏有沒有一起手牽手
坐摩天輪看星斗?

敬請期待下一集


多喝水唬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