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28 21:00

是因為我太想念!

才會造成我的錯覺嗎?



***



在休假的時候,如果我一個人真的閑到沒事做。(真慘!)

我喜歡到【誠品書局】去。

有時會有一股求知的衝動,

注意是”求知”喔~不是求偶。

會很想把新的資訊和最近特別想吸收的知識,

通通裝進我已經被污染的腦海裡。

這邊使我有一種-哇~ 真棒!的感覺。”滿足感”是也。



像往常一樣,我當然是站在中國古典的【詩詞歌賦區】前面研究【紅樓夢】、

【天工開物】、【離騷】之類的,跟【蘇東坡】、【徐志摩】聊聊天。

不然就是到【英美法文學區】深讀【百年孤寂】、【飄】、【戰爭與和平】

跟【莎士比亞】、【大仲馬】敘敘舊。

(OS:『這傢伙已經唬濫到不要臉了。』)



雖然我聚精會神地在文學區看軍曹漫畫...

可是我還是會不小心的喵到我想喵到的VIP!



啊!她是!啊!怎麼可能!

不過還真像…



我看到了一個曾經熟悉、似曾相識的輪廓、背影和側臉。

彷彿整個世界都停止了。

(在這裡請用日劇環繞的技法來取鏡。)



「ㄜ啊~」我因為內心的悸動和傷痛,

一時之間,我反而不敢去面對她,確認她的長相。

可是有問題,就要勇敢去面對。

何況這是關係到兩個人一輩子幸福的問題!

(OS:『大哥!你"言重"了!』



我用我的”黑輪眼”

“照準”,”目標確認”。



美艷度:7分

氣質度:8分

親和度:9分



植物no~優!



看她的衣服、裙子、鞋子、包包,

看得出來都是有質感的名牌。

但不是那種富婆,還是卡奴在買的名牌。

我想如果這些是她男友送的,

那他就是一個可怕的敵人。

如果是她自己買的,

那她就是一個很有自我主張的女人。



我想再看她手上拿的書,

來製造話題。

可是我有一點點近視,

於是我不經意的接近她,

像是動物旅遊頻道皺眉頭的哈士奇靠近呆口愛的企鵝一樣,

疑?這樣比喻好像不大對。

是很自然了的啦~

就好像還有雜草的牛糞要給帶刺的鮮花插那種姿態。

嗯~ 這樣形容,好像更怪了…



因為角度的關係,我看不到她手上拿的那一本書名,

可是她夾在右手腋下的那本,書名剛好全部露出來了。



【中國歷代君王的智慧】



哎呀呀~

【政治】?【政治】!



所有的書籍分類我都有一些興趣,就是政治我沒興趣。

(OS:那本應該算歷史類的吧。)



我心想「中國歷代君王怎麼可能有智慧呢?」

有智慧的是那些忠臣,更聰明的是那些奸臣啊~

那些皇帝只不過是投對了胎,

才可以遊台灣、下江南、點秋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