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1:04

我不經意的若有似無、凌波微步的接近她,

近到只剩一個轉身的距離。



我內心:「喔!」

「這個?」

「這個!」

「隱隱約約、含苞待放,直接打進腦細胞深處的香味?」



「這個香味是?」

「就是傳說中綿而不密、溫而不火、剛中帶柔、柔來柔去的【安娜蘇N0.7】

有著甜蜜佛手柑前味、心動紫藤花中味、思念鼠尾草香後味的

無敵夜景【安娜蘇7號】嗎?」



因為我還不知道她的名字,

所以我將這位溫柔可人、清秀佳人、清香宜人的小姐,

簡稱為



香小姐。



要搭訕一定要先引起她對我的好奇心,

偏偏我是個平凡無奇的人,

看來只好使出絕招了。



(以下是用日語喔~)【註4.】

請問妳是日本來的學生嗎【註5.】

香小姐:『啊?』、『不是。』

我心中一凜:「喔~喔~她竟然也用日語回答我。」

她繼續看她手上的書。

我繼續看她長長的睫毛。

果然第一印象不帥的男生不容易留住女生的目光。



(以下是英語喔~)

「那妳怎麼會那麼可愛呢?」

「妳比日劇的女主角還可愛呢!」

(我說了個謊,她只是有點漂亮,但不算很可愛型的。)



香小姐:『是嗎?不過我是台灣人。』

她微笑的時候,我忽然想起前陣子,

一部湯姆漢克斯演的電影。

她又繼續看她的書。

我繼續看她小小翹俏的鼻子和嘴巴。



這個微笑是危機也是轉機。

不過我已經快撐不住了

因為就她回我回的那麼簡潔有力,

我猜她不是很想理我,

只是在禮貌性的回答。



想不到我現在獨孤九劍一劍都使不出來啊~

平常的我不會這樣的啊~



除非...

莫非...



(以下就是國語了。)

「你喜歡吃青椒嗎?」

(天啊~我幹麻這樣問啊~)



香小姐:『=.=你這個搭訕方式好爛喔~』大眼睛變成咪咪眼了。

『不過我喜歡。』^^



我抓緊機會出了一刀:「喔?妳喜歡我嗎?」



香小姐:『你很冷耶~』

『我是說我喜歡吃青椒啦~』



「那蕃薯葉呢?」(這句是用台語)



香小姐:『你很煩吶~』

責怪的語氣,但感覺像撒嬌的口氣。

於是我有了一口氣。



我心想不能在痞下去了。



「我很想認識妳。」

我開門見山的說。

眼神堅定,語氣也很 和緩。



她看了我一下,

(這一下已經從腳看到頭了。)

難道?她也有黑輪眼?

我不自覺的嬌羞了一下~~~

(OS:『你嬌羞個屁啊!~』



雖然我過去身經好幾戰,

但是我卻覺得這次好像是我的第一次,

我很想咬手指,

(沒有啦^^”)

我右手鬆握著我包包的側背帶

左手緊抓著像【第一手雜誌】那麼厚的食譜-【型男也可以做的戚風蛋糕】(2007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