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雜 誌




原來,


刻在骨頭上的東西,


是不會


放在心裡的...


***


空氣中,

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偶要有香香的味道在偶旁邊啦~ 嘻^^)

((因為我家旁邊沒有賣臭豆腐,
(我卻喜歡吃麵線羹...瀟湘夜雨莫師伯,您到哪兒去賣了啊?)
不過偶爾會傳來"滷味"啊><阿彌陀佛!))

只有mp3 90.1播放著一首首的經典抒情~
把我的記憶 一篇篇地 叫出來...


***


[竟然不會冷?]

我走在一邊是樹 一邊是透天的巷道要回家,

身上穿的很少:
一件很有型的牛仔褲
一件買不到的長T 嘻^^
一件沒有型可是很實穿的外套

手上拿著1張卡片 1瓶洗面乳,1支刮鬍刀 2瓶藍色的X樂多

卡片 是在屈臣X附近的書店買的;

一看到兩排風火雷電霹的卡片牆

赫然!才想到

耶 誕 節 ...

又要到啦==
真是矜勾悲!

本來是想去買筆記本的說,

很快速的瀏覽一下"卡片小巷"
看到了一個滿喜歡的圖案@@!
當下就買了下來

上面是畫著23隻小麋鹿和6個小雪人
(可能是我潛意識希望有6個知己和23個好朋友吧...

咦!

說出來了==")


本來前陣子在全X社買了某專門品牌的洗面乳,
可是最近臉都很多細細小小的脫皮,覺得乾乾刺刺
(還有熱熱的...)
奇怪?可能是我的臉皮是厚在心理吧...

我是大X丸,冬天要脫皮.

就去屈臣X挑"敏感型肌膚"用的洗面乳
希望可以解決.
(有潔癖的人不用洗面乳洗臉不習慣...)


X樂多是因為中午吃了一大盤

咖哩雞淋培根蛋炒飯

實驗證明
我吃五分之二的時候
就應該要停止了...
(我的食量在退伍唸二技之後,就變小了...只能少量少餐.
而且要"兩個人""一起吃"
才不會消化不良,
難怪
X樂多的員工有年終都要感謝我...
嗚~嗚~)

為什麼我要邊看致x武器3 邊把它們放進我的肚子呢?

晚餐的菜也很好啊~!

嗚~嗚~

這就叫 自食惡果 嗎@@?


***


早上,

去隔壁鄉鎮的圖書館

借到2本不錯的小說.

一本是很有名 產量很多 可是我不喜歡的作者寫的
一本是小有名 產量很少 但是我還滿喜歡的作者寫的

(希望看過這兩本之後,可以幫助我自己,賺到更多的錢!
嘿嘿^^)


***


我很喜歡翻雜誌.

商管的 電影的 設計的 等等...

可以看到很多自欺欺人的東西...

也可以看到很多表面很美的東西...

更可以告訴自己

自以為的懂了很多東西...


***


有幾個朋友說

我不是會寫小說什麼的,

怎麼不繼續寫?

我聽了很心虛

因為我根本就不會寫小說啊!

我寫的都是

義氣仔女回憶錄啊~T.T


***


後記:


在打文章的時候

肚子還是很漲

比火雲邪神還漲

該吃晚餐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