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手




沒什麼好丟的,
我已經把曾經的曾經收藏起來;
因為價值的意義,是自己定的.
我不是用背的,我是用理解的,
所以我的心,沒有公式...

溫痼知心,是現在,也是永遠.


***


有時候,我很容易惆悵.
(什麼是惆悵?)

尤其是聽薩克斯風的時候...


尤其


是看到耶誕節的佈置的時候...


隔壁的 獨棟的 一樓小花園,
圍牆的 小樹上,
佈置了 霓虹燈,
閃啊閃的*

有藍色

有綠色

有黃色

有紅色

附近社區的佈置,
也閃啊閃的*

只有橘色

香堤廣場的街燈下
看著我的妳

眼中的

淚光

是白色


是鑽石


***


是鑽石

我曾經很認真的想像過,

在白色的教堂為某人戴上鑽石的情景.

可是,

鑽石碎掉了,

碎成了雪花,

紛飛了整個冬~

白色的冬


***


雪花飄啊飄的~


被霧氣蒸發了,

被小火鍋的霧氣蒸發了.

我不是個喜歡吃涮涮鍋的人,
我卻很喜歡和妳一起吃小火鍋,

一起散步,

一起看我喜歡看的惆悵台北夜景,


***


惆悵的夜


敏感的我,

不再惆悵.

不再因週末的寂寞午后而寂寞,

也期待每天的起床,

看著臂彎裡妳滿足的笑臉@@

我也笑了^^

謝謝妳,

謝謝有妳.

我的心

也有了紅色

綠色

黃色

藍色



白色


***


白色

是我們要一起彩繪的未來

即使有留白

那也是幸福!


藍色

是我們一起學到的智慧


綠色

是我們都需要的養分


紅色

是我們的熱情


對了

還有橘色

喜歡白色的我

也很喜歡橘色

橘色

是溫暖

是燒仙草的溫暖

是紅豆小湯圓的溫暖

是小火鍋的溫暖


***


今天

妳問我;[你的手怎麼變的好溫暖喔?]

我在心裡回答


那是


妳給我的溫暖啊~


***


洪金寶問李連杰說:[還記得嗎?]
李連杰說:[都忘了!]



後記:

為什麼
天氣冷想吃義大利麵,
天氣熱反而想吃焗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