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裡陽




妳是我冬天的陽光,暖暖的很舒服!


妳是我旅行的航海圖,陪我紀錄每次開心!


妳是我吉他的調音器,幫助我恢復正途!


妳是我的晴子,陪我一起打籃球!


妳是我的女人,我們要合唱男人女人!


妳是我的書籤,幫我很快接上進度!


妳是我的鹿丸,注意到我疏忽的事物!


妳是我的老師,使我教學的時候自己也進步!


妳是我的薰衣草,幫我舒解壓力,又賞心悅目!


妳是我聖代上的巧克力醬和花生粒,
使我生活更甜蜜!


妳是我味增湯裡的海帶芽,
春捲裡的炸豆乾絲,
使我生活更有味!


妳是我創作的靈感,使我覺醒!


妳是我的陽光,空氣,和水!


妳是我做出來的好事,使我覺得生命有意義!


妳是我的錦上花,更是雪中炭!


我已經在幸福了,有妳,我更幸福!




後記:

奇怪!

到底誰才是女人啊? ==...

(我又被欺負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