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221




今天做了個惡夢,

夢到某人和我在比賽畫圖,

她已經畫好了,

(應該吧^^)

可是我卻一直用不對色彩,

也塗不滿不該留白的地方,

然後我的眼睛也慢慢看不見了,

好恐怖喔~


然後又賴了個床,

起床已經九點多了,

(有陽光耶!)

爸叫我趕快準備,

和他去龍山寺拜拜,

(其實是我想去吧...)

早餐是熱紅豆中湯圓,

我不想吃,

(昨晚吃了四碗飯,我想我在傷害自己...)

就泡了杯燕麥薏仁茶.

(好想吃油條加杏仁茶喔><)


上了公車之後,

才知道路線改了,

乾脆就坐到行天宮,

(關公不要生氣嘿~)

非常多人,

一樣是幫某人求平安,

(我都覺得哪天神會跟我說你的福報和壽命早就透支了,還在亂折抵...)

拜了之後,

買了素食的油飯,還有加好吃的辣泡菜喔^^

和爸走到民權西路站轉捷運,

(在走的時候有一點點不舒服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左手和右手很無聊吧?)

龍山寺也是超多人,

一樣是拜媽祖幫某人求平安

也拜了我自己需要的月下老人,

還買了個桃花小福袋,

(菩薩不要生氣嘿~)

然後和爸走到艋舺老街吃午餐和看一些展覽,

先買了個青草茶,

又喝了杯黑面蔡,

(我想去星聚點><)

然後就走到西門町搭公車回家...

回到家就去洗澡等吃晚餐...


(該買新鞋子和新外套了^^)

(有一點點想看艋舺...)



(手指受傷都一直沒好,這就是?們 善 惡的果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