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謝謝您!




從前,父親節、母親節、春節、中秋節的摸門,我反而都在籌畫2/14、七夕、聖誕節的事情,難怪每次晴天閃電落雷,都離我愈來愈近= =+ 後來,我知道我家人的物質和精神生活都愈來愈幸福了!於是我就能為了我愛的女人和她家人的幸福付出更多!

以前 ”學” 設計的同學說過一句話:「子女都不知道,父母為了賺錢養他們,在職場上忍受了多少委屈!」(意思約莫是這樣。)我另外想了一句話:「父母都不知道,子女用父母的錢,做了多少害自己、害父母的事情!」

爸爸的工作也有包含很多葷食,所以我不敢說養我長大的錢是完全不殺生的,而且爸爸會吃牛肉,我小時候也吃過牛肉,自從不吃之後,身心都愈來愈健康了!更要悔過的是我自己也做過一些傷害自己和傷害別人的工作(而且薪水還很不合理!),所以遠離爛人是要悔過和 造禍轉為造福 的開始!所以我發願盡量吃素!

爸媽是使我有良好教養的人,很感謝你們!




後記:

1.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我不想在”學校”用幾年 ”學” 設計…

想知道如何使自己的【設計】有達到【設計】,請留言。

2. 用自己的生命時間幫助爛人,等到自己的智慧到一定水準的時候會後悔,不要想說自己只是為了賺錢,其他都不care,爛打工經驗、爛工作經驗會害自己不能和更值得學習的人一起工作,就像如果和爛人交往過,會使得優質的人對自己怯步!

想知道如何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請留言。

想知道如何【行銷自己】!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