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妹





因為太想妳了>///<

就為妳也為我自己唱首歌吧XD





好想妳BABY

有沒有打一個噴嚏^^"

倦了我是妳的按摩椅加充電器


沒忘記

這裡和那裡

是我們過去和未來的共同回憶



我現在好想妳

妳那邊的風光是旖旎還是綺麗?


想到妳的眼瞇瞇^^和可愛脾氣

不是我愛惹妳嘟嘟氣-3- 是妳太小孩子氣XD

就愛這樣的妳 對我總是那麼的調皮



我膽大心細想管妳

反而變成妳的電視遊樂器 一切都掌握在妳的手裡


我每天都在壓抑

怎會那麼那麼孤寂 這一季的考題

我愛妳是我的必選系 我會用心做出好成績



行事曆紅字都是妳

我右邊一直保留妳的VIP 因為後面要裝兒童安全座椅>///<


撒嬌是妳的專利

心碎卻是我的精選集

不是合唱的專輯 就留給我自己



我為妳留下痕跡

因為我對妳不是玩遊戲 而是一心一意


(沒有妳我會忍住哭泣...)

(都要好好地幸福下去T-T)

(妳媽咪也是我媽咪不想叫阿姨>< 我把拔會不會變成妳爹地>///<)





後記:

1.這是歌詞嗎==

2.因為我是一半雲林人一半台北人,所以這算是鄉村人氣歌謠XD




3.我愛妳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