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人本就該被好好疼惜





最近要買一些新的3C,要帶BB妹一起去,可是BB妹 不要,因為我是BB妹的騎士,卻不是BB妹的王子XD

後來我就想到 上網選購,上網買 應該會比較便宜吧?

逛街如果看到自己很愛的,完全符合自己的要求的,就像量身訂做的一樣,那就等於是尋到了夢中之寶!!

可是買東西不容易買到自己完全滿意的,因為現在不是美術工藝時期,我們的祖先是貴族,可是現在城堡卻換人住...


我在這輩子找到了妳.


我在想妳


我在想,好男人當然永遠是要和他最愛的女人在一起,好好的愛她一輩子! 那 女人呢?

女人該和 最愛她 的男人在一起? 還是該和 她最愛 的男人在一起?




後記:

1.雖然很想買 台灣製造,可是想想還是看哪國製造的品質最好,就買哪一國的吧><

2.勇者為了救公主而踏上旅程,不代表勇者愛那個公主,而是因為勇者要讓魔女BB妹知道,妹自己也是公主.

3.BB妹我愛妳!


(你從我這篇文章看出了什麼?聯想到了什麼?有什麼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