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妹





我知道,好幾年來,生活中和網路上,有很多人偷偷在學我...


其實,我知道的知識和智慧不會也沒有通通公開發表,

大家看的到的,只是很小很少的部分而已,


((網路上,我只是以一個年輕人的身分在宣洩情緒,
同時希望可以讓好人看的出我話中的另些層意義,使好人幸福.
(畢竟,遇到不義,不應該也不能拔刀殺人,也要拔刀助人.)

生活中,我拿自己做各種實驗,想從人際處事中,萃取出善的智慧,再來幫助我想幫助的人.))


為什麼要這樣?

一方面,我的知識和智慧 技能只想讓我認可的人學習,

而且,我所有的專業課程和服務,都是要視情況收費的,

所以,如果我免費給了最好的意見,對方卻聽不懂,不受用,我知道不是我這一方的問題.


所以,當我生活中的好朋友(當然是見的到本人,會一起吃飯,進修.成長的!)

能得到我各種懂事以來學到和體會到的知識智慧技能~

如果,這些知識和智慧和技能,你有學到,會對你和你的親朋好友有多大 多深 多遠 的幫助?

你沒學到,你這輩子的損失會有多恐怖?


你是我的好朋友,我就會告訴你.


可是很多人誤解我,不懂我...

沒關係,就像佛陀說的,不管佛經寫的深,寫的淺,都是愈有善根的人,對的人,愈能接納,愈能受用.


為什麼要偷學我"把妹"??

為什麼那麼怕我把"你的"女朋友??

為什麼暗地中傷我??

為什麼明明只是xx卻裝的好像是"有義氣"的??



把妹或許要向壞男人學 或 你是壞男人你就會"把妹"了,

(壞男人把的到的妹,會是什麼妹?我也不清楚...

更何況連"壞男人"都不如的" 男 生 "把的到的妹,會是什麼妹,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去想了...)


我不是壞男人,我不會也不懂怎麼把妹.

但我也知道我不是個好情人,我只會是個好老公,好父親,

(所以,欺騙我,利用我,只會一直增加你們的惡報.)


我只會關心朋友,對朋友付出,

男的,女的,我都真誠以對,對方要怎麼回應,我不會多努力,也不會多在乎,

(因為,我的耐性是和對方的受教性成正比.)


我不是爛好人,我的心力要放在更值得協助他成長的人身上!

因為我在做,這個宇宙比我還偉大的能量在看.

所以,歡迎批評我,指正我,只要你敢正大光明的表明你的身分.



是的,我想結婚,我想養育我和我妻子良好的下一代

所以我想多交朋友,

我想和優質的另一半相遇.


要欺騙我和利用我的人啊,光是動機不良,就害了你自己啊!



後記:

看的出我這篇文章故意露出哪些破綻和隱藏意涵的人,

希望你就算不幫助好人,也不要來害好人.

因為聰明是能力,不善用是會變笨的.

用傷害別人得來的,以後就算沒加倍也會同樣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