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真愛?





我在思考什麼是真愛?


和AV女優或AV男優結婚的人是真愛嗎?



如果我傳我和女友的合照到網路上,
可是很多人認為我不好,那我是不是在傷害我女友?
因為我想和她結婚,可是她不一定會和我結婚...

如果我女友貼我們的合照到網路上,
後來她和別人結婚了,然後她說當初是我騙她,是我傷害她,
可是我沒有,那我應該怎麼辦?

她愛上別人之後,貼了和別人的合照,
有共同的朋友和她的朋友問起我和她的事情,
她就到處說我的壞話,說是我的問題.
我應該怎麼辦?



富商和女明星是真愛嗎?


我沒有把握可以不計較對方過去,
真心愛一位用身體當晉升手段的女人&
一位說她"無知"卻很多次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