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素的關係,
任何葷食的資訊,
我就不需要花時間去吸收,
或許該看一下牠們的調味法?
可是我就學習素食的料理法就好了啊!

可能我是個無趣又不關心別人的人,
才會交不到女朋友?
看到別人再做錯事,我不會贊同也不會規勸也不會制止;
我覺得是傷害自己和別人生命的錯事,我就不會參與,
這樣可能連普通朋友都交不到吧...
所以我朋友不多,
所以我會自己努力認識很多朋友!

鑽研怎樣把動物好朋友們的屍體,
弄得很好吃,再吃到自己的肚子裡
我自己很不喜歡這樣.
自己主動做錯事,然後再找理由來說服自己安慰自己是對的,
我也不喜歡這樣.
和不對的人在一起,在不對的地方,做不對的事,賺不對的錢,
這些互相的惡性循環,
我更不喜歡這樣!

我不喜歡的事,我不會對自己做,更不會對別人做,
所以如果有朋友對我批評指教,指出我需要改進的盲點,
我會很感激!





PS:長的不帥又沒正當賺錢又沒正當才華,就不用告訴我了,我知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