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在為誰工作?





世界上有很多可以思考然後改善的事情.

比如說

[富人A] 以為 [富人B]是在為他賺錢,

其實[富人B]是在為他自己賺錢.

[窮人A]以為他是在為自己賺錢,

其實[窮人A]是在為[富人B]賺錢.



我有時候會思考,我在為誰付出?

假如我付出的對象是[不對的],那我接下來會有什麼事?

如果沒有[不好的事],或是 [好事] 那我付出的對象就是[對]的嗎?

如果是[不好的事],那我付出的對象就是[不對]的嗎?

還有,[接下來]這段時間是指多久?



假如有人很辛苦的工作,然後又把辛苦錢[浪費]在[不對]的人事物那邊,

這樣是不是等於努力的在傷害自己,努力的浪費自己的生命?

還是我覺得我的付出一定是對的,一定會有相等甚至更多的回報?

反正 [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我想協助[對的人]為她自己正當快樂的賺錢,

為她的家人幸福賺錢,

對的人賺到的很可能比付給我的還多千萬億兆倍,

因為地球和世界需要的,

就是

對的人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