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懶會使某人傷心




很多年以前就告訴自己要少看第四台,因為多創作和工作賺錢比較重要,結果使我捨不得關電視的好看電影和節目好多好多...比較少去電影院...變成電視上的重播電影也是我沒看過的,吃飯的時候看,轉換心情的時候看,想看時候看(不應該看節目表的==)晚看電視,久看電腦螢幕,然後眼睛就不健康==

很多時候都會有感想和心得,想寫出來分享,卻又放著靈感流到記憶的黑洞,不是懶,是灰心,懶是該做而不做,灰心是做得到可是放棄,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呢?可能是有太多的話想說,說了卻沒用...可能是有太多的事想做,做了也沒用...於是就把自己的心弄灰了...有人會因為我灰心而灰心嗎?ㄘㄟˋ

世界上有很多寶藏等著被發現.我要學的和覺醒的,就是要知道什麼是寶藏,知道哪裡有寶藏.有的寶藏在自己身上,要靠自己或是別人發現,有的寶藏在我身邊的人身上,等我去發現,寶藏別讓沒有努力付出的人拿走,也別讓不值得的人拿走,因為有些寶藏,被錯的人使用過,就不是寶藏了...

通往夢想和理想的途中,為什麼會覺得痛苦呢?是不被理解?被誤會?得不到認同?沒有人幫助?沒有夥伴?仔細再分析自己設定的理想和夢想,就會陸續知道問題點在哪裡.不管時間是什麼!身體都在慢慢老去,合適的年齡做適合的事情!這就是人生路的走法,生理都是有限制的,除非人類有辦法突破自然韻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