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來認識 積極 成功



第一手的資料,通常都是自己去考察,採訪,記錄,實驗 ,分析出來的.市場先機的資訊,如果是大眾或特定對象很需要的,就是商機!就能賺錢!而且原創(先提出來,先發現的)也比評論別人的評論 炒別人已經炒過的飯還容易出名,一樣的話,大師說出來是寶!平凡人說出來是風,惡人說出來是犯口業啊!

看火影忍者的時候, 我會思考 岸本齊史 是先把整個歷史先想好,才開始創作,還是有個念頭就開始,紅了以後自然有工作團隊(包括原案的小組幫他"打圓場"和"自圓其說"?)不管怎麼樣,我對鳴人的爸媽和好色仙人對鳴人說的話都好感動喔!(可是又討厭以前壞的日本人)話說回來台灣的廢渣才多吧==

妳你的願望是什麼?我發現我想要的都一個接著一個得到了.我感受到我的目標一個接著一個實現了.我知道我愈來愈幸福了,我的家人也愈來愈幸福了.原因會慢慢明瞭,答案會漸漸明白.我遇到的暫時煩惱和困難挑戰都能完美解決;也會有好人來幫助我,我們一起快樂生活!請靠近我,妳你會得到應得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