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懂事以後就再做偉人的事



我的靈感有分平常的靈感 滿好的靈感 很棒的靈感 偉大的靈感(都是雋永的靈感);別人的作品和事件和言論也能給我靈感再靈感,很多有內涵的人彼此激盪可以交織出發人深省的過程;我們將淺顯易懂的教材,思考在反思考,就可以"舉一反18",走一步吟七首詩~深的東西,高的人才懂.懂愈多愈充實.

偶爾要暫停一下,閉上眼睛,思考現在的處境.現在最該做什麼事?有什麼該做的事還沒做?將偏離的拉回來,將不重要的捨去;對我來說,什麼是不重要的呢?我不會想花錢買的東西,就是不重要的;我為什麼要自找煩惱呢?智慧,就是知道什麼苦是自己找的 要解決,什麼苦不是自己該承擔的,就不要雞婆.

我有時候會後悔很多靈感沒自己發表(我也是需要被鼓勵的!)有時候寫出來的又沒人回應(心寒吶~)我要走的道路為什麼會覺得寂寞呢?可能我要一直發表一直發表到有好女人發現我才對吧?好女人愈來愈少了,麻煩請好女人睜開[心眼]找好男人愛!職場 學校 家庭 兩性 任何範圍 都歡迎來向我問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