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判我自己的思考




有天蠍座的朋友問我:[不怕被很多爛男生學招式,然後在網路上
在講手機 在面對面騙女生嗎?]
我說是他們不怕佛菩薩 神明 耶穌 聖母瑪利亞 阿拉,
是他們不怕下地獄(不過很多很多有信仰和資助信仰的"人類"也都做壞事就是了...)
假如 沒有地獄呢?
假如沒有神呢?
誰規定有鬼就要有神?

那麼 假如行惡不會有惡報呢?
假如作用力卻沒有反作用力呢?
我小時候,很寂寞,常常坐在自己的小天地畫白板,用模型演玩具總動員;
長大了,還是很寂寞,常常坐在自己的大天地看書;
我發覺,
我想要我的後代生活在美好的環境中,
只靠少數堅持不要失望又筋疲力竭的好人不夠,
還要把壞人改變成好人才行!

所以 我希望贏過我的人愈多愈好!
要贏過我 就等於是比我更懂得用智慧行善,
比我更懂得做善良正當正直的工作來賺錢
來服務別人
來幫助別人.
比我更懂得用正確又有效的方式來幫助別人.
話說回來,
我不懂也不會騙女生,
好人家的女生也不會放縱自己被騙,
或者是信自己不正確的價值觀,
好人才真正幸福.

我只是心靈有一點點小豐富而已
(因為把傷害自己和傷害別人的能源和時間用來閱讀課外讀物)
我也沒有什麼好失去的,因為我沒有什麼物質好炫耀的,
也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炫耀,
我寫作並不討喜,
我以前還怕我寫太好怕朋友以為我轉貼網路文,真是多慮了...
不過很多人寫跟學跟看跟實際做,差很多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