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英系語文和數學的方法




我的服務都是要收費的,
怎麼可能隨便就說出來呢!
當然是要稍微用半點心的說出來呀!

首先要愛,就要知道為什麼要愛?
(又不是有業障,業障深,才會亂愛@@愛錯==)

會用英語和英文溝通的好處是什麼?
大公司 外商公司 資訊公司 有一個面試問題:
[世界上有多少人,日常使用英語文?]

很多告訴觀眾 聽眾 讀者,未來是中文的世界,只要把中文學好就夠了的
專家"學者"自己都在偷偷的在補學英文,不然就是英文能力已經不錯了...
不然就是年紀已經大了...
同理可證:自己的感情 愛情 婚姻 人生幸福,怎麼可以交給 信任,
和妳的人生先天後天都不同的敗犬,已婚女,
已經有子女或當阿嬤阿公的女人和男人呢?

做理專就是想要賺有錢人的錢,
拉保險就是保證要妳有危險,
儲蓄就是存到哪裡去?

話說回來,英文(或是美語)不只是用學的,
是要"用"的!
常聽!
常說!
常讀!
常寫!
和[能正確糾正妳錯誤]的老師交流!!

有些有福氣的朋友,看的到我fb 無名和在其他媒體說明的理論和實務,
更有福氣的朋友,當然是能和我見到面,溝通交流 教學相長的朋友!
宇宙中,真正有大幸福的女人呢?
當然是成為我靈魂另一半的啊!

有些人會覺得我說的很深奧,
不然就是覺得我說的她們也知道啊~
問題是,妳不聽我的話來做怎麼會幸福呢?
妳違背我的話來做怎麼會幸福呢?
不聽從我勸的人,就是繼續闖禍,繼續斷善積惡.繼續害己害人啊!

有人認為畫畫畫的好,作文就寫不好,
會寫作文的就不會畫畫,
那我和達文西可能都是外星人喔...

唸設計科系的是因為數學不夠好...
可是要當合格又有良心的的建築師,數學要非常好!
要當"工業"設計師,數學要夠好!
公立國立大學的設計藝術相關科系,可能都還是要考要唸相關的數學!
所以妳覺得數學重不重要呢?

假如妳喜歡人群,妳除了英語要好!
數學更要好!
(因為很多人數學都不好!你可以幫助她們)
英語好可以最先知道世界的新聞和新資訊新知識!
妳數學也好,就更能幫她們"提神醒腦"
數學比較好的就比較有可能會知道 生命 時間 金錢 資源 要善用,
不該也不能浪費!

中華文化有很多很多很棒很棒的智慧!
可惜是很多人要誤解它...

國中就找校外的老師幫妳將英語和數學的底子打好,
以後妳的人生就可能會更幸福!

不論妳的興趣 目標 夢想 理想是什麼,有良好的英語和數學能力,
就更可能使妳的專長和興趣更賺錢!

假如國中英語和數學,當時還不夠豁然開朗,
高中的時候再回頭複習,相信一定能溫故知新,
補足基礎能力!

看到我這麼有心又這麼有善良的智慧的男人,
的公司企業主管 人資 老闆,
卻不敢害怕請我 用我,那他們很可能就是黑心公司的黑心主管人資老闆,
我知道哪些是黑心人 公司 企業喔...

有遠見有善心的管理階層人士,
都知道要搶我去幫助他們做善事同時賺錢,
找我當他們優良公司的經理人 董事.
所以想要知道自己做什麼工作,
對人生幸福有大幫助的妳,
有必要找我交流!

我會外國語言,是因為我不只要幫助華人,我還要幫助世界.
我懂數學,
是因為我該懂
[我不應該幫黑心的人賺錢,
我要為了我自己和我愛的女人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