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孤陋寡聞 少見優質網誌




妳"男朋友"的網誌,
就算真的是他自己的感想,
他自己寫的,
就算相簿再吸引女人,
我都不會去看.
當然他也不會希望是男的去看和留言,
他又不只要上妳而已.
(都已經比一般的男性還"用心創作"了!)
話說回來,
假如妳的法定丈夫部落格經營得很好,
反而懇請妳叫我去看,
我還滿想看"死會"的人,
愛情兩性文怎麼寫?
有什麼人生觀?
人生體驗 經驗談?
我想知道妳終於遇到"對的人"
他的內涵是什麼?

在網路有看到一些國中 高職 專科的
未成年小女孩,
被 習慣寫髒話 習慣暴力 刺青
有混過的 在混的 有前科的男性,
變成小女人了...
(然後那些男的就會寫
要改邪歸正,
要改過向善,
要痛改前非,
因為有妳,
因為愛的力量,
我都不知道愛情這麼偉大!)
網友看得到,他和她的朋友也知道,
反而她們的爸媽不知道,
部落格的管理員也不知道,
網路警察也不知道,
神也不知道,真神奇?!
大學女人更慘,打了工,
還沒孝順爸媽,
還要給男友錢
然後他們拿去"買"別的女同學.

假如有未婚的男性,
部落格是勸人為善不可為惡,
鼓勵人們吃全素,
他的正當工作沒有傷害人和動物,
沒有汙染環境,浪費資源,
他的感情 愛情 善待女性 不欺騙,
他從不上夜店,
和父母相處用智慧取得兩邊都快樂,
拒抽菸,
沒有養寵物,更不覺得該養,
盡量有效率的工作和生活 節能減碳,
我非常想認識這樣的男性朋友,
因為我不是網友的朋友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