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愛的學科




公司要賺錢,
就是要增加收入,減少浪費,
所以要能留住能幫公司賺錢,
不會浪費公司的錢的人才,
善良的老闆就能吸引善良的幫手,
善良的幫手,就能吸引善良的老闆.
交朋友也是一樣,要交能互相幫助幸福的人,
而不是交會拉低賽給妳的人.
交往是要交能讓父母放心的人,
不是交使妳寫不出好的"自傳和履歷"的人,
男人的人生是加法,
問自己做了幾件對別人有益的事?
女人的人生是減法,
問自己做了幾件會後悔的事?

如果美女生女兒的機率比較高,
那我以後會有女兒耶!
真開心!
是姐姐加弟弟的子女組合比較好呢?
還是哥哥加妹妹的組合比較好?
我的願望就是要生四個子女,
不知道有沒有優質的女孩的願望和我相同?
美女生女兒的機率比較高的原因其實滿A的,
就算我的網友幾乎都18歲以上,
我也不能講解說明其醫學的理由啊!

比較知名的作家好像都會寫一下父母,
我已經在做對世界有大用的低調偉人,
也來寫一下我爸媽好了,
我爸媽都是很善良純樸的人,
可是他們的正義感比我的寬容多了,
所以我們會有衝突,
但不影響我對他們的愛和孝順,
因為我的智慧可以和爸媽的經驗互相討論,
重要的是我的未來!
因為爸媽希望我好!
我希望世界變更好!

閱讀許常德老師的書,
發現許老師會帶女兒去圖書館看書,
不知道許老師去的圖書館是哪一間,
形容的好像場所和書籍和其他讀者都很乾淨,
因為我有潔癖,
如果有內容優質,書本卻髒髒的,
我會覺得很可惜.
除非許老師圖書館這篇文章是虛構的,
不然我也有與有榮焉的感覺.
我到圖書館,常常都會被小情侶閃到,
可是我不會羨慕和忌妒,
(因為我也做過這種事==
可是我不會擋道要借書的人)
我比較存疑的事,
為什麼很多小男去小女人家做愛做的事,
或是小女人去小男家做愛做的事,
臉書還是寫單身?
不然就是床伴怎麼和穩定交往藍字的那個不一樣?
喔!我又賢賢管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