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人中唯一的妳




解藥就放在這邊,
妳信就拿去運用,
我免費給大家看的心靈血淚,
反而得不到優質女性的珍惜...

[所以我更專業的服務要收費.]

不可能沒效,所以也用不到退費.

情場和職場一樣,
用壞了再換新的就好,
要修比買新的還貴,
環保和資源回收的事給別人去做就好,
先玩了再說!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
問題是妳有好夥伴嗎?
所以內涵不重要,
長相最重要,
反正老了就沒用了.
(這一段,有心人會知道立場...)

熱薯人的夏天到了!
陽光熱,我的全身也熱
(誰管我全身發熱啊?)
我冬天比較帥
(誰理你冬天比較帥呀!)

妳會說,至少我那時有感覺很幸福,
是他爽到吧!
妳還偷偷看他無名,
關心他的近況,
妳叫妳的好老公情何以堪?
(假如妳嫁的掉,而且老公是好人的話!)
壞男想要上幾個自作聰明女 自作孽女 業障女,
有可能誠實對每個"砲友"報告嗎?
要斬惡業也要斬惡人啊~
很多女人在造苦以為在造福,

眼不見為淨....

學管理的管不好自己,也沒人要讓妳你管;
學設計的被老師和朋友設計,又被同事和主管設計;
學舞蹈的被耍得團團轉,人生也一團亂;
學營養的說不出營養的話,身體也不健康;
學歷史的重蹈覆轍,將心機用在害人;
學幼保的不喜歡小孩,卻生了錯的 東西 的小孩;
學社工的對別人無愛, 還做了很多有害社會的工作.
不只害人,還害動物和環境.

昨天黃昏為了轉換心情,
看了寶島,結果只有火影翻比較慢,
但感覺火影也不火影了,
尤其是稍微深入研究過世界的宗教和日本的忍者學問之後...
可是假如我看少快,也只有火鳳翻比較慢而已...

用心畫很複雜的,反而讀者匆匆略過,

我的近況有多少網友受用呢?

我猜如果我的大頭貼和相簿很帥,
近況和網誌寫個"幹"
都有妹回說[怎麼嚕?]

有什麼好看的書 小說 詩集 漫畫呢?

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影集呢?

有什麼好聽的音樂呢?

金城武不知道有沒有算到劉備只能在四川當小當家?
劉備有金城武 劉德華 梁朝偉還不能統一中國,真是的><
司馬中原恐怖到了幾點喔~

很多大陸女演員比湯唯漂亮!
湯唯比劉嘉玲漂亮!妳比林志玲姐姐還美!

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