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對 對的愛





早餐吃了蔥抓餅和綠豆湯,
午餐吃了湯麵和油豆腐和綠茶,
重點是什麼?
重點是我們有選擇權的時侯,
我們可以選擇的時候,
我們選擇吃全素,
我們吃全素對自己的身心更健康!

晚上要和家人去新莊夜市拜媽祖,
其實我不是很想拜媽祖了,
因為祂沒有保護我愛的女人,
我更不想信三太子了,
祂們被利用成這樣...
除非祂們顯靈說我為什麼對祂們失望,
不然我的信仰度降低中.

陳履安先生說過[一日禪]
就是將我們自己每天應該做的事,
都一件一件的做好.
引申來說,
也可以變成[一事禪]
就是每一件該做的事,
都有效率的做,
做到最好!

再變化成[一人禪]
就是我們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時候,
該做什麼,
我們該怎麼愛自己?
在遇到[靈魂伴侶]之前,
如何過好自己的人生?

一日禪
一事禪
一人禪
都需要用智慧,
智慧從哪裡來,
從醒悟中來,
所以我們需要
和好的書交流
和好的朋友交流
和好的老師交流.

妳[一人禪]做的好,
自然會有一個[一人禪]做的好的他出現.
來和妳配 對.

在每一個細微之處,都表現愛,
就能累積感動當世和後世的愛!

愛情的文法,就是一輩子的進行式,男女都是單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