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家教品德不良,他賺的錢是怎麼賺的?




在我的肉體離開世界之前,
我能多幫一個善良的人更幸福,
我的今生才多一個價值;
我要讓我寫的實體書,
所有筆記,
和在網路空間的文章都能夠對現世和後世有持續的助益;
我沒把握能使惡人變善人,
因為那是靈魂的業,
但我有把握使願意和我交流的善良人此生變得更幸福!
因為我知道真正的幸福之道.要幫助妳.

在我別的網路空間,
很多網友會覺得我說的話很有道理,
既然覺得我說的話很有道理,
為什麼還會和沒有對的未來的人交往?
我有時說一些好人會知道 壞人做不到的話,
就是要提醒半夢半醒的人,
什麼是夢,什麼是幸福,
因為幸福的夢還是夢,
幸福是要靠自己每階段做對選擇,
當然也要良性循環發展,
要保有選擇權.

在職場的姐姐有什麼事要教自己在念大學的親妹妹嗎?
念大學的姐姐有什麼事要教在念高中的親妹妹嗎?
念高中的姐姐有什麼事要教在念國中的親妹妹嗎?
我要告訴所有的本質是善良的男人,
真正的投資理財,就是整理自己,投資自己的老婆小孩.
雖然業障是個人的,
可是從雙方的父母 親友,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