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節




情節是什麼?

情節不是情人節,
情人節是商業化的玩意兒,
是害好人的日子兒,
就像春節 端午節 中秋節
是害死動物的日子.

有情人不願意吃動物.
有情人每天都是[情人節],

情人節包括在情節裡面.

情節不是情結,
但如果妳把情節放在靈魂裡面,
刪不掉
或其實
不想刪
或原來
靈魂就是 情

那情結就包括在情節裡面.


電影是情節,

連續劇是情節,

影集是情節,

歌詞是情節,

作文是情節,

創作是情節,

設計是情節,

行銷是情節,

企劃是情節,

英語是情節,

微積分是情節,

程式設計是情節,

畫畫是情節,

吉他是情節,

鋼琴是情節,

全素是情節,
heartthink
做菜是情節,

末日是情節,

斷惡修善是情節,

教育是情節,

四個子女是情節,


我有想到的是情節,
我現在沒想到的也是情節.

那情節到底是什麼呢?

情節的根本是什麼呢?

情節的本質是什麼呢?

如果妳身邊都問不到解答,

妳再來問我.











我說過了,我愛妳.是我的情結.











我想要妳,在我身分證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