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集




要面試優質的學校,

春風化雨的好老師,
正直的主任,
正直的校長,
要看妳的作品集;


要面試正當的工作,

有良心人資,
伯樂的主管,
正直的老闆,
要看妳的作品集.

學習專業能力的人,
要用正當能力賺錢助人的人,
heartthink123
愈早開始累積作品集愈好!
愈早知道怎麼準備和智做作品集愈好!

我知道怎麼做 各種能[幫助好人幸福]的作品集,
我知道怎麼準備[人生幸福]的作品集,



沒有一本或一片作品集


我的作品集,
在我的靈魂裡,
在所有好人的記憶裡,
在所有好人的生命裡,
在所有好人的靈魂裡,

在地球改善的過程裡,
在宇宙善的能源裡,

我的作品集,
不想被不改善自己的人看 和用來做壞事,

壞人的作品集,
在被他傷害過的人心裡,
在法院的卷宗裡,
在地獄的鏡子裡...


我的作品集,
妳看不夠懂,
請來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