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 就 幸福 了:)




我以前有一個朋友,
是把妹高手,
長的斯文中又帶一點痞痞的,
很聰明,
智商和人情世故 做人處事的CP值都很高!
還會教女朋友們功課,
和她媽媽談判的時候,
說 我使妳的女兒成績進步很多.
她媽媽差點要跪下來求他.

很多女孩子交往了男泡友之後,
反而更考不到理想的高中和大學,
更不用說是自己喜歡的科系了
(就算是企業不喜歡的科系)

和[把妹高手]交往,
學業成績會有大幅度的進步!
而且他還會幫忙做生涯規劃和時間管理,

超優的啦!

把妹高手他爸對他很好,
怕他變宅男,
(他的朋友也有高手,怎麼可能...)
怕他放假和晚上會無聊,
買了一輛轎車給他可以每天約妹出去玩,
或是去夜店請女生喝酒之後再去魔鐵路.

這樣就有幫助到酒商 夜店和汽車旅館賺錢,
對台灣的經濟奇蹟功不可沒!

說他是把妹高手好像又太誇張,
應該說是處女殺手,

他專門幫助學生妹了解出社會之後,
和世界現實和人生的真相,
當然上班族OL和輕熟女有心事和煩惱,
他也會傾聽和幫忙解憂.
因為有賺錢能力的他也愛.
他說學生妹和大姐姐各有優缺點.
(青春和麵包能兼顧更好)

另一個是住別墅的小開,
長的帥帥的,也酷酷的,
不多話,話總是說得剛剛好!

也是行動派的,
劍及履及,
約到就可以馬上去載她.

而且他的汽車是自己分期買的,
更酷!

他也很會幫女生分擔心事,
而且他很有耐心,
都不會急著只想要那個,
比很多有耐心的社會男和學生男更有耐心!
目標定了就會想辦法得到,
還會自己找動力和熱情!
值得稱許!

女生和他去看夜景或海邊之後,
身心靈都會輕鬆了不少!

像他們這樣每天都很充實!很有意義!
而且也善用了汽車和汽油!

我的男生朋友裡面,
只有我沒有愛情類的異性緣><

真是超羨慕和忌妒他們的!

最強的是我朋友跟我說的一個人,
禿頭有口臭愛抽菸長的又不高,
可是很會講話喔!
很會逗女同事,
而且不分美醜,
(聽說想把妹,入門基本上就要做到這樣.)
(可是後來又聽說那一間公司,好像沒有美的...)

他對上司和同事和下屬都八面玲瓏,
(該不會那間公司的主管都只是懂八面玲瓏吧?)
只要在公司裡面不聽他的,
他就會用計讓他離開.
而且他的計謀,
格局都很大,
知道的人都會感念他真是用心良苦.

公司裡面如果有這一種低階主管,
對於中階和高階主管的領導統御都很方便的說.

在職場上遇到前途和人際方面的問題的人,
實在是應該要向他學習,
凡事只要以利益為中心思想就好了.

錢怎麼賺到的實在不是很重要.

可是他強的部分不是在工作的專業,
(那家公司好像也沒有什麼正當的專業?)
他強的是他很熟台灣很多景點的路,
(一回生,二回熟囉~)
不然就太浪費他爸媽用養老金買汽車給他了.

這樣愛玩耍的女生,就有了可以用身體換玩耍的理由了.
(那個叫做約會,不要黑白講.)

而且他很會借花獻女,
用前一個女泡友的資源和經驗,來拐騙下一個,

可以每星期用男生傷害別人和動物賺到的錢,出去玩.
哪個女生會不想?

我也很會寫愛情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