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很敢罵,不怕被判刑?




不知道有沒有網友覺得我,
又不懂她的愛情遇到什麼煩惱,
又不能體會她受過怎樣的傷害,
又不能了解她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其實,
我都懂,
我都知道,
我都了解,
因為我生命中也經歷過一些當時我認為是很嚴重的傷害,

但是,
我們就這樣把自己未來都用在 悔 恨 了嗎?

我想要做很多事情,
是為了報答對我有恩的人,
是為了發揮我獨有 我樂意 我最能幫到別人的特長,

我的心靈不是沒受創過,
而且我到現在還不能完全釋然,

可是我們就要一直等著看到那些人受報應嗎?

萬一,
我們有感受到痛苦,其實也是我們的惡報呢?

我為了療癒我自己,
我為了能幫助別人,
我上了很多課,
也閱讀了很多書籍,

學習是為了能對別人做對的付出.

看心理醫師需要錢,
看精神科醫師需要錢.

可是和家慶交朋友不用錢.

妳幸福的生活,
就從減少謾罵到不謾罵開始,

很多男同學 男同事 男主管,
可能會因為想要和妳發生關係,
而附和妳.

可是法官,
不會因為妳長得比較好看,
就忽視妳可能觸犯公然侮辱罪,毀謗罪...的行為.

fb遲早都要變動態時報,
網誌 微網誌 即時通的發言就算刪掉了還是有可能被挖出來,

請謹言慎行,

培養自己的氣質和眼光,
遠離會對自己有不良影響的人事物,

幸福
就會填滿未來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