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單身漢




機會成本

用一小時FB,就要有用一小時FB的價值...

我發現優質的(品德和職業)黃金單身漢很少在使用社交網路,
(我自己也不是優質的黃金單身漢)

頂多在用 做生意網路.

難怪我在網路不容易找到什麼男性的好榜樣.
可是我又不能學習女生的生涯規劃,
完全是兩回事啊~
(我有在教女生生涯規劃)

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肉體會死亡,
所以每分每秒好像都應該要做自己最想要做的事情.

如果我說的一句話,
100個網友裡面,能使10個網友的未來變的更幸福.

那我每天在FB練習思考和付出,就很有價值了.

人生的意義,就是努力讓良善的精神流傳,影響更多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金單身漢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