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XX




我如果看到女的名字是"愛XX"的,
我就會點來看,
如果XX是男的,
那女的愛XX和男的愛XX都會被我封鎖,
(以前都忘記封鎖男的愛XX...)

男的名字也打愛XX,
那肯定是"真愛"了,
畢竟都上到女生了,
不交代一下不行,
只是不知道會愛多久...
(反正狀態有女友,更能騙到別的女人)

一個不珍惜自己的女人和一個擅長騙未成年女生的男生,
我有什麼資格當他們的朋友?
我連當他們網友都沒資格.

我只想要一個有良好家教的女孩卻交不到,
我有什麼資格批評別人,
我對自己很失望.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希望不是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