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角習題vol.1




<臨時來的靈感沒有記下來,以後臨場要用,就使不出來…>

***

我曾經用盡一切努力了,結果還是靠林老師放水,超 高等數學才及格。
我曾經用盡了一切努力,結果還是喚不回,她對我的愛…

天吶~~ ~! 在這世上 難道(嗎殺嘎?) 真的有那麼無可奈何的事…

在這世上 真的會 有志者事竟成嗎?
真的是 天下無難事 只怕有心人嗎?

***

我這個傻人也沒得過傻福啊?
(好人卡倒是多到可以玩接龍或傷心小棧了…)
(比遊戲王XX和霹靂酷鬥卡還精采…)

***

<三角習題vol.1 這一撞,使我的心,飛躍了一個冬季。>




(醜話說在前頭:因筆者脫離熱血高校生活太久了,如果故事跟現實生活有所略同,那就 對了!)

【對既成的事物,抱持著懷疑,是科學家的態度。】
【對需求的問題,用心的解決,是設計師的精神。】

愛呢?
那我的愛呢? “切”題了^^”….


我現在就很懷疑我眼前這位【生活設計系】的”美少女”助教怎麼可能沒有男朋友?
(或許應該說:她”現在”沒有男朋友,也許我希望”未來那個他”是我…)(往日不可追啊….)
(背景樂:理察克萊的門的往日情懷…)
雖說她的年紀應該不是少女了,
但她在我眼中 yes! 是滴!

我的火眼金睛看出她在太陽魔羯些許幹練的外表下,還有一顆上昇天蠍寂寞的心…

我本來只是想”順道”跟她問個路的(不是故意的,是蓄意的。)

因為這個設計學院外表看起來很單純,
表現了孫芸芸代言的那種【機能美】;
大概有月下夜響曲的惡魔城分成表、裡兩面那麼單純!
可是裡面實在是曲折離奇、錯綜複雜,
使的趕時間的我不得不故意去問助教!

誰知道問著問著
我就問她:「妳有沒有男朋友?」

在問完她這個問題的時候,
自己忽然覺得不太好意思,像做錯了什麼事一樣。
(可見我被【儒教】禮俗約束太久了,
養成了自我限制的壞習慣。)




沒有錯愕!
沒有嚇到 ~ ~
也沒有笑而不答^^
更沒有說 關你屁事!

只是笑中微微帶淚也帶累的
在黑色塑膠框眼鏡也擋不住的曖昧水汪汪眼波流轉中
向我娓娓的道來-

說了:『

我沒有男朋友=.=

』(真是簡短有力!)
對我也很有利^^

聲音和人不搭=.=

因為她的人已經夠甜了
聲音竟然更甜!

如果她的臉上的三個彎月是豐年果糖的話
那她的聲音

就是

蜂蜜

而且是電視冠軍的達人蜂蜜!

聲音雖然甜,可是口氣有點冷,
就好像雪中送了一枝小美冰淇淋
但還是聽的我一時熱血洶湧、慷慨激昂、仰天長嘯
恨不得大喊一聲 「101陳敏薰掛號~~~!」

ㄜ!
不是 是YA~
「喔!」我表情演的是=>「怎麼可能!?」+【惋惜狀】。…請讀者諸君用台語唸)

如果是我問跟我比較熟的女的朋友,
通常會有下面三種答案:

1.人家還沒交過…(靦腆狀)(很明顯的不是她說謊,就是我幫她說謊…)
2.老娘失戀了啦>”<(T.T)(像這種的就是男友前千嬌百媚,生氣了阿龍倒楣…)
3. 空白,也就是不回答(氣氛一時僵住,我趕緊自我解嘲、轉移話題..)(不回答也不打緊,反正我只是隨便聊聊、平常心…)

在我腦海中做完這些無聊的快速分析、歸納之後,
我忽然又想到一個更無聊的事情。
那就是她剛跟我說
她沒有男朋友。

我想到她指的是->她”還沒”交過男朋友(不太可能…)(但是我們做人要積極!樂觀!)

還是她”現在”(在這個當下)沒有男朋友(她應該不會這種無聊的冷想法…)

還是她不承認她現在的男朋友是”男朋友”=不能算是”男朋友”
(OS:「應該沒這麼複雜吧?」)

還是她敷衍我,於是決定隨便答『沒有』(但其實有?)

其實這些都很無聊而且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倆的未來^^

又離題了好遠好遠了…

拉回來!

***

loa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