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五分鐘





這世界上的美食實在太多了.
不過和誰一起吃才是重要滴!

就跟看電影一樣,
雖然暑假檔期一定會有很多強片;
可是男方想看的 女方不一定想看,
女方想看的男方完全不想看,

於是

男方陪女方看女方想看的...
(這樣愛妳到底對不對?)

丟~

這樣比喻美食和電影好像不搭>"<

***

前陣子留長了頭髮,
也留了很沒型的鬍子/\

還是不像金城孔明...

頂多演個鬼武者的隱藏關魔王
(而且被無雙了之後也不會掉寶箱的那種)

雖說上班是吹冷氣的
可是下班還是要騎機車啊~
(所以uno的錢又省起來了)
於是最近又剪了個海上保安廳的頭,
感覺又年輕了5歲
(已經不能年輕10歲了啊~T.T~)

頗受好評!

可是愛也沒有像潮水一樣來?

所以那些
ㄜ 是那朵 我在意的桃花
或許應該折一折了...

***

每次看報紙的住宅版,
都很羨慕一些把室內設計的很棒的房子主人.

我的房間是日式風(勉強算是)

我想要的是地中海風格啊~

***

下雨天不要騎太快.
(過彎和直線都一樣)
尤其是你沒有先換雨胎,
你又不是高橋慶的時候!

***

前幾天因私去了一趟久違的書店時,
都會有一種欲走還留的感覺~
總覺得很想多吸收一些資訊!

雖說知識要運用才是力量

最近卻沒有什麼會使我想用力的

ㄜ!...

應該說

有做過才會知道哪裡不足

(愈描愈黑了)

***

自覺只付出了4 5分(或許只有兩 三分...)
卻得到別人八九分的肯定和感謝!?

這就是君子德->報我這個小人~怨~嗎?

***

k歌之所以成為k歌
不一定是因為好唱,
而是因為在唱的時候,
"抒"發了自己鬱結的"氣" 和 念~

李聖傑

蘇永康

陶吉吉

張智成...

***

<後記>

很久沒有在網路空間上唬濫了;
不過懶懶的放 還是大於創作的熱情,
(可是開始了就 很不想結束啊... .)


平常偶爾會跟同事說一些很正經的事,
可是他們卻覺得我不算正經
(可能是金牛座愛美(少女)的印象已經刻在他們的硬版上了...)
而且有時候若有所失(詩)
悵然落濕 也被看成鬱卒而已

表面很平靜,內心卻忽然想到好幾個滾燙的笑話
(難道是雙字座附身了嗎?)

***

看到別人的人脈,才發現自己根本不夠FUN

***

這篇文章到底有沒有營養呢?
應該有



不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