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




YA!出太陽啦XD㊣
為了慶祝藍天白雲好時光,
就為負心人薔說愛吧!

每次寒流來襲,我就想殺X,可是又不能X…
狠無法可忍!
放不下阿彌陀佛啊ㄚ= =
還好韓流之後總是有潮流,
愈黑的夜空才愈能看見☆☆(離題熱)
話說今天和明天都是暖洋洋、喜洋洋ㄘㄟˋ心餅的好天氣!
※ 那為什麼我沒有出去玩呢?
卻在房間裡打電腦呢?@@?(妳說說看~妳說說看啊!)

今天為了好好的吸收紫外線…
當個D調的人,
於是就慢慢的走到圖書館去,
路過了XX國小、XX國中,全X社、6-12,
欣賞了花田一路上的烏啼和臭豆腐,
買了大悲陽光、空氣和櫻花鉤吻龜的紅茶拿鐵邊run邊T,T,
中間還進了古坑XX宮跟王爺說:我沒罪,Why?

寂寞好不容易到了最後一關,
哇!這麼多人要曬太陽哩!
就在我不小心經過兩性專區的時候,(幹麻設專區啊?書又都那麼舊,不知道現在的小孩都很 新 潮 嗎!)又不小心喵到一個小男生正把一個小女生壓到牆角,那個小女生也刻意喵到了我,嬌嗔了一聲「嚶!」不是啦!是說「有人!」我不喜歡當第三者,可是我常常當第三者的第三者…不是啦!我就悠悠地離開了那個很亮的包廂…(有人= =”我還有鬼勒…不知道天氣好的週末,圖書館會有很多小情侶嗎?真是的!我罵我自己><)後來在不可愛動物區借了一本乾淨的書【3Q。傷我滴人】,哇哇!佛心、耶穌肝來著,如果真的有道理的話!那我要感謝的人可多囉!可能需要用到資料庫管理熱,而且要加開好幾個伺服器的說…可是我又忘記有誰了ㄋㄟ@@這就是我天氣冷會頭痛的原因嗎?@@這書筆者到截稿之前還沒有仔細閱讀,其實是我喜歡看腦筋急轉彎的笑話集…結果借錯啦XD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人,發現我喜歡玩板,就跟我說台北那邊的圓山捷運站的公園,有很多人在玩。有一次我不小心要去台北的美術館,就經過了那邊,發現!
沒有人在玩,可是有一個很帥的老外(那個時候我的眼力還OK…)躺在草地上休憩!而且沒有墊餐巾紙,不是,是野餐巾!哇!這麼愛台灣!因為我有潔癖,我連穿羅X秀的牛仔褲要坐露天的椅子,都要CSI檢查一下的說。有人說:人和大自然要和諧相處…偶爾要赤腳踩踩泥土、控控番薯、在葡萄園裡面奔跑之類的,可是我只喜歡穿AIR MAX牽著ALLSTAR在徐徐的微風中走按摩步道的說(><羞)※編按:作者又在做最後的幻想了(搖頭)


有人說:就讓往事像風~吹過去就過去了~
如果往事可以像風,那為什麼那麼多人需要常常兜風、遊車河勒?
是因為內心太空曠了嗎?還是因為天空太晴朗了?
※廣告:徵自行車同好,雲林登華山而小綠色隧道之旅。咖啡很香喔~摩天輪很圓喔…


妳問我:幸福是什麼?我覺得幸福,就是妳做溫巧克力布丁奶茶來給我喝(而且包溫杯還是X眠寶寶滴><),結果妳說:「啊!另一根吸管掉在公車上了!」,我們只好一起用杯子喝,好A喲!編按:…

終於來了!起承轉合的重點=>我覺得幸福就是我們一起在寒冷的夜晚,在我住的小透天的小昏黃的小餐廳的小暖暖的小餐桌,伴隨著鋼琴加吉他的輕柔樂音,吃著妳愛吃的小火鍋,然後妳夾茼蒿菜給我吃,我夾素火腿餵妳吃…好色!不是!是好燙!妳愛吃的凍豆腐白白嫩嫩的,我愛吃的妳也白白嫩嫩的XD


某靜ㄍ一ㄥ的開始,某靜ㄍ一ㄥ的結束,這就叫做前後呼應嗎?


掰玩,收工!


(小傻瓜^^因為我用真心,我才會那麼痛啊~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