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





幸福是 和妳爸爸媽媽認識,和妳哥哥嫂嫂認識,妳姪子姪女好像喜歡找我玩.


幸福是 我們互相欣賞.


幸福是 妳的設計能力比我好太多!


幸福是 妳的英語比我好!


幸福是 我朗讀妳創作的詩,同時看妳害羞的樣子XD


幸福是 妳主動唱歌給我聽^^


幸福是 妳打扮成可愛休閒風格陪我一起看漫畫.


幸福是 玩大台電動的時候,有一個反應比我瘋的人==


幸福是 我開車的時候,妳睡的很甜!


幸福是 妳做光合三明治找我去野餐,連貓貓狗狗錦鯉的份你都算進去了XD


幸福是 妳是素食料理的特級廚師,也是我的小嘟嘟.


幸福是 週末的夜晚,我有妳一起散步.


幸福是 我們自自然然就很幸福!


幸福是 我這輩子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