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爸媽一定很驕傲




我長的不帥,
是不是更應該要趕快不擇手段的賺錢啊?
反正沒違反法律就等於沒違反道德啊!
不然我怎麼交女朋友?
娶漂亮老婆呢?
我都是為了下一代著想啊!
不然我的小孩也是注定要努力充實內涵的命呢!

外表美,內心不美的使我害怕.
外表醜,內心更醜的使我厭惡!

是不是說過:[對不起~]就可以"無愧我心"我是不知道.
我知道自己無愧天地,還不用對人說對不起.

可是像我這樣沒有特殊背景 特殊靠山 特殊人脈的男人,
真的只能靠自己發揮呢^^

妳最愛無拘無束的到處遊玩,
他讓妳的身體超自由的,
妳爸媽一定很驕傲的為妳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