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普的異性朋友,
不只會在妳出錯的時候,
包容妳 安慰妳 解救妳 幫忙妳,
在事前就會警告妳 提醒妳 擔心妳 心疼妳;
妳不需要為了自己出糗 出洋相 被傷害 自己闖禍
然後在無名 在臉輸 在...
請朋友原諒,
要幹妳的壞男才不會管妳怎樣了.
只要妳沒性病就好.
要幹妳的壞男有性病,
妳還當他是好同學 好同事 好朋友.

事前知道[為什麼?],事後就不會問[為什麼!]
我是人,我的身心靈也會互相影響,
也會生氣,也會傷心,也會一直希望某人更幸福,
然後也會失望...
我會一直成長,
用所見所聞轉化成幫助好人幸福的法,
希望我的好朋友們不要是我的惡例.
年輕有年輕該做好的事,
年輕更有年輕就該知道和懂得事!四葉

IQ高,更不應該假隨和 融入惡團體和惡人來得名利.
懂交際,但不和惡人惡勢力結盟;
按照世俗標準,我做人失敗;
也就是沒酒肉朋友.
我不會叫別人看開,
或不要想太多,
因為思考本就是我比世界大多數人優秀之獨特.
IQ高更懂不能用傷害好人賺錢,
EQ高不表示應該原諒惡人事.
我誓願幫助好人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