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奢侈奢華的另一面是什麼




早上又看到一位化妝後的正妹
和不會和她結婚的壞男"穩定交往"
真是暴診天物!
又在統計加一筆,
念爛學校和爛男認識"定情"真是宿命的因緣啊~
但後來一想,愛真善美聖是我的價值觀,
她們符合美就牽動我的念,恩湯啊恩湯!
我知道事情的過程和結果都是重要的!
佛的精神是對的,我的付出時間會證明是對的.

看報紙,發現每次說壞的,金牛座都不會排進前半幾名;
說好的,金牛座都會排進前三名.
那假如我不是金牛座呢?
看愛情版面專欄,應該說是看報紙,我都瀏覽很快,
因為很多專家都再害人,
簡單的道理用那麼多假案例和浮華的文句來解釋是要湊字數罷了!
我比他們還懂親情友情愛情職場人生,
是很少人類懂我.

半夜又夢到我又去軍事行動,
把我累醒==
我不喜歡殺人啊!
[黑自然會互相吃.]
去尿了個尿又繼續賴床.
你賴的人,不讓你賴,
或著已經跟你明說不要賴她,
那你還賴,徒增自己好友痛苦罷了!
既然已經醒了為什麼不站起來呢?
既然還要睡,
為什麼不先丟掉不該留的髒東西呢?
我的夢是真的,他對妳的愛是假的.

[暢銷書]除了內容真的有"一點點"營養,
還要行銷活動,大概是作者有群眾魅力;
有社會影響力的人像官員 老師,
要積大善業很簡單,
要犯大惡業也很快!
被"執法者"抓到或是被"黑吃黑"才會有報應.
其他報應我只在聖經和佛經上看到...
感情受傷的人,不甘心和難過,
是因為信的再虔誠,心還是有洞!

‎[長銷書] 用正面來思考,
就是隨著因緣成熟,
懂得和認同的人愈來愈多,
對的知識和智慧都會一直被需要.
聖經寫 萬物有時
難怪有人三不五時就會認識新的來害她的朋友,
然後舊的壞朋友她也很珍惜,
這種女人真的很真!
那是他們的事,是老天的事,不是我的事?
還好很多事我看不到,不然心都恢恢了XD

很多"人類"賣毒品 賣黑心商品 推女孩入火坑,
殺抵抗不了的人類和動物,
為了什麼?
要得到什麼?
假如不要吃"很貴的屍體"和"會累積"在身體裡的東西到肚子裡,
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去買成本很低的東西在臉上塗塗抹抹?
假如不要在臉上亂塗亂抹,為什麼要花更多錢去動刀動針呢?
廣告行銷的人良心在哪?

‎[千里馬常有,但伯樂難尋!]
同時是別人的千里馬和別人的伯樂,
這種人比[對的男人]還可遇不可求!!
如果有人同時能幫助妳的愛情幸福
親情幸福 友情幸福 工作幸福 生活各方面都幸福,
妳還不和他交流,
是不是妳要妳自己的命運就這樣了呢?
那妳放下和不計較的是自已的幸福!
良心是對自己好,對別人和動物和地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