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交好友的好處(沒壞處)




我了解的技能 知識 智慧,
當然不可能只貼在FB或無名,

FB和無名和其他網路空間,
是用來行銷我的一部分工作,
也用來書寫我對宇宙 世界 社會現象的一部分想法.

願意用心思在我的小文章裡面的人,
自然也能靠著改善自己,得到某些幸福.

我的內涵是要用用來和客戶換錢的,
因為那是我與其他男性不同的部分,
那是我這個靈魂對別的靈魂能付出和交換利益的天職之一.

當我的朋友,和我坐在一起聊天,
自然也可以聽到 學到我懂的人事物道理.

所以該和什麼樣的人交朋友,可以多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