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溫





謝謝妳偷偷為我練習XD

(終於知道為什麼妳也不留指甲了^^)

(我有感動到T.T)

(可是歌詞寫不出來...才怪XD)



謝謝妳送籃球鞋給我XD

(羅馬鞋穿在你腳上真的很好看^^)

(妳回送的比我貴很多耶T.T)

(那我下次要親妳一下喲XD)



謝謝妳做紅茶茶凍給我吃XD

(下次再幫你泡熱可可嘿^^)

(我還要喝綠豆湯T.T)

(還有蜂蜜檸檬XD)




謝謝妳教我那個XD

(我也教妳很多東西吧^^)

(T.T)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