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要封鎖有交過男友的女人




因為fb就是要互相關心的,
她不關心我,我為何要關心她?

我幹嘛要加一個關心的不是我的女生?

我為何要關心她在動態寫她怎麼被她男友玩?

而且有男(泡)友的女人,
網路寫的東西 煩惱 麻煩 闖的禍 惹的禍,
也大部分和她的男(泡)友們有關.

要不然就是和她的男性朋友有關.

好男人不需要多浪費生命常看那些東西.

搜尋的時候,才不會再搜到,
也比較不容易搜到她的好友.

如果我"可能認識的人",
有很多是我不會想當朋友的人,
表示我的網友,
有很多不好的網友,
甚至是不好的在一起吃喝玩樂的朋友...

可是女生好像不會封鎖騙過女生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