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 說 再見




最近朝廷有一些實驗性的新花招,

不管結果O不OK,

過程一定會影響到相關人士的 軍旅生涯 和 前途.

本人就好像戰國時期的武將,

明知要帶部下去送死,

卻不能抗命...

(即使自己的智力早已足夠當個策士,我卻想不出辦法提升士氣,或是打個不會死人的仗...)

(我知道硬打還是會贏,只是會犧牲慘重.)

贏的 只有君主和比我大的將領...



除了這個 麵包 的煩惱,


還有

"舊"的煩惱

最近

加上"心"的煩惱

也就是我最大 最在乎的 "弱點"

像是光束砲一樣

先打穿了我的手 腳

再打穿了我的頭腦

讓我啞口無言之後

再狠狠又痛快的

一擊

打穿了我的心

所以

我又 一直 笑了


(哭不出來 是一種什麼樣的百感交集?

最近 真的是 百感交集~~

我 想 面對, 不會 憔悴

又"體會" "了解" 了一次什麼叫做"說出來沒用"

"已經沒什麼好說的"


***


最近喜歡聽的歌

卓文萱的抒情悲歌

音樂鐵人...(每一首都好聽! 每一首都中啊~! T.T )

大家一定要好好看看歌詞... T.T


PS. 這幾天有比較回暖的感覺了
希望妳還是要注意保暖
愛美會流鼻涕的~


^^



我想樂觀 我也會樂觀

但是

我該樂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