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罪燼 醉浸


每天三餐和點心都吃很多美食,營養過剩---暴食症?...
(好像有稍微胖一點了﹚

穿衣服好像更好看了 照鏡子也是 但我還是不帥

房間和家裡整個很乾淨---卻沒有任何 一點溫馨的感覺...

(收的太乾淨,很多重要的東西找不到---不想花時間找...)

廣播不管轉到哪一台,都會播放某些歌曲,丟硬幣到我平靜的腦海裡,激發我本來就很好的聯想力...

頭腦不能解決的事情,就是我的弱點...(我的弱點還真多...)

有想到很多靈感,第一時間沒有寫起來,就忘了...

寫的比我好了不起嗎? (比我好真的就了不起了...)

希望好夢都會實現...

布拉格

我來了

希望下輩子是射手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