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00:17

我會一直 一直記得 妳說 妳喜歡喝 雪碧











即使

這只是在那個當下

妳的敷衍

妳的應付

或只是半認真的回答

我都當真

全部都認認真真的

努力的

記下來



(眼睛看旁邊,又看著我)



【我喜歡喝雪碧】吧…


******


「來一杯可樂吧~!」

『先生=.=』
『你明知本店不賣酒。
ㄜ、不是,是沒賣可樂。』

(喔!妳剛剛是講笑話嗎?)
雖然仇孤星在心中第一時間想著想到這句話
可是
他沒馬上說出來

他反而說了
最不應該

絕不應該的

禁句

「不~好~笑~~」

【本來
做服務業
做餐飲業的
應該以客人為重?

可是好死不死

洪秋波

剛好這幾天情緒來了
這下子

在不爽的時候

看到了她不喜歡的人

說了她不喜歡聽的話

火氣也就上來了

如果在很年輕的時候

洪秋波會直接打對方

在年輕的時候

洪秋波會不說話...

(雖然洪秋波現在還是很年輕)

現在她選擇嗆聲

『喂~!你到底要喝什麼!>”<』

「喔!我不叫喂,我在說一次,我叫仇孤星
你可以叫我周星星,或是阿星,或是星爺
可是我經過妳的時候,妳許願也沒有用...」

洪秋波:『…』

仇孤星:「那不是可樂嗎?」
仇孤星用左手的食指和中指捏著一個劍訣,

指向洪秋波


掛在咖啡色系裝潢的牆上的

精心設計 費心製作

恰到好處 字字珠璣

簡約中帶著寂寞的
質感的木製價目表

很好看的字體寫著很好看的價錢

可樂娜.綠茶凍飲 74元
(用來清醒這不清醒的愛)

秋波:『那是可樂"娜"~(語氣拖長音) =.=』
(咪咪眼的志玲姊姊更誘人喔~(羞))

洪秋波習慣先收錢再開始調飲料。

因為她可能會忙到忘記收錢,
可是客人付完錢應該不會忘記拿飲料。

她走出半開放式的吧台

因為她想看仇孤星今天穿什麼鞋子

上次仇孤星穿草鞋(是真的草鞋喔!)來

讓她噗嗤一笑

害的仇孤星也不由得痴了

是痴心絕對的痴痴笑啦


她一方面偷瞄他今天穿什麼鞋子

(天工開物有記載:
要看一個男人的"實力"(品味.資產等等)看他的手錶和鞋子最準)

可是仇孤星那無敵鐵金剛般粗壯的拳頭上的手腕
竟然就是帶著"鐵腕"!!!
(實際上就是原子小金剛的時計是也!)

不准!
不準?

所以洪秋波一方面還是決定看他今天穿什麼鞋子

一方面要先跟仇孤星收錢

靠!(洪秋波心中的呼喊)

她赫然發現

仇孤星今天沒穿鞋子!?

所以她沒注意到仇孤星拿什麼給她

不是小朋友看地球儀
也不是小朋友丟帽子
也不是小朋友看 國父
更不是小朋友齊打架


以衛斯理(倪匡)小說的寫法

就像是一個麻將牌的體積大小,
會放電的黑盒子。
(跟外星人沒關係)

也不是設計的黑盒子

也不是我很想要的PS3黑盒子

就是一個
小小的黑盒子

上聯寫著

霞海城隍月老星君

下聯

一電就靈無效退費
(不好意思沒押韻)

橫批是

保證把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