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髮絲T.T





思念 像頭髮一樣,愈來愈長~

不是妳離我太遠,

而是本來的分歧,

就不只XYZ…


看著妳受苦,我該為妳做什麼?

還是不要理妳?

有的人 不值得被愛。

有的人 值得被深愛!


我仍信妳是後者。

有時候我會希望自己是禿頭大肚壞心腸的億億萬富翁,

可是我頭髮很健康,也沒大肥肚,

心肝妳知道…


不過 我不想了

因為禿頭大肚壞心腸也不算是富翁,

沒有妳,我還是很富有
只是,


就像太空戰士七的克勞德一樣,

永遠

思念

愛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