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說過的話,做過的事,都會對現在和未來有所影響.





檢討自己,會覺得當初做另外的選擇,另外的做法,比較不會犯錯,比較不會後悔,會比較好,會更好.自己做過很多不夠好的事,說過很多不夠好的話.光是想的到的,我是不是就傷害過一些人了?

謝謝你!過去的我.你受到太多的誤解和委屈,現在也是.成長到現在的我,該專注的是什麼?該付出的是什麼?從過去活出可以幫助別人的部分,然後行動.

我是在過自己真正想過的生活嗎?確實還有很大的差距!就是那時沒有現在的想法,才會有那時的行為,現在開始,要想的更好!做的更好!為了懂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