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會





雖然我喜歡美味,可是我還是要吃素,因為...


雖然我穿黑色和白色最好看,可是我還是要穿藍色和橘色,因為...


雖然我家很好,可是我覺得還不夠好,因為...


雖然我有車,可是我還是要搭捷運,因為...


雖然我知道話怎麼說才悅耳,可是我還是要說真話,因為...


雖然我有點智慧,可是別人要騙我,我還是會被騙,因為...


雖然我有點會畫畫,可是現在我沒有人可畫,因為...



國語的 英語的 日語的 韓語的...


都會的歌 我愛寫 我愛聽 我愛彈 我愛唱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