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唯一的妳




吃過頭,傷身體.
喝過頭,傷身體.





過了頭呢?


我中午不應該點大碗滴乾麵滴呀~
如果我知道自己的食量小,那我幹麻點大碗的乾麵?如果我知道自己不會浪費食物,那我幹麻點大碗的乾麵?如果我知道吃不完打包下午行程會不方便,那我幹麻點大碗的乾麵?吃不下了,就不要吃了啊!就讓店家收拾啊?不想浪費就打包啊?不方便打包就不要打包啊!為什麼要勉強自己吃太飽撐著還傷害身體?麵比較貴還是自己的腸胃健康舒服比較重要?

因為我以為我還在跟妳一起吃麵

吃過頭傷身體,喝過頭傷身體,睡過頭傷身體,玩笑開過頭,傷身體,

愛過頭






我還喝了一小碗海帶芽噹 湯= =
說起來慚愧,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想喝碳酸飲料,就會想吃零食,就會想正餐吃多一點!吃辣一點!結果心情過一段時間自己好了,問題卻還在,因為我在乎的人事物一定是最重要的人事物!我唯一幫不了自己的問題,一定是我最在乎的問題.


我在想我愛的女人,到底值不值得我一直愛?還是我已經愛過頭了?
以理性來說,如果她不愛我了,我就不應該再愛她了啊?可是她不愛了我嗎?那她還愛我嗎?我的停損點就是當我發覺她不值得我愛的時候,我就不會愛她了,所以也不會恨她,只會覺得她很可悲.因為當人做了我不能認同的事情,我就會覺得他很可悲.可是我絕對不希望她去做我會看不起她的那些事情.矛盾的是:1.我沒資格管她.2.她不愛我,不是我本身不好,而是她要的好,我不夠,或是沒有;那我是不是應該要使自己有她要的好,可是如果她要的好是”不好”,怎麼辦?那我愛她對我還有什麼意義?有可能傷害到她,也傷害到我,不然就是傷害了愛我的人.所以緣分盡了,我會放手(就像凱文科斯納放開艾希頓庫奇的手,還有湯姆漢克放開麥特戴蒙的手那樣. PS:我愛女人.)


因為我是信佛和菩薩的,
如果我默默的祈求佛菩薩,耶穌,等等不同的神明,
幫助我不同信仰的朋友,
這樣聖母瑪麗亞會幫我保護我信媽祖的朋友嗎?
這樣耶穌會幫我守護我信基督的朋友嗎?
我知道所有的神都會幫助好人成長,
可是為什麼我幫助不了自己的心?
(因為妳而堅強,也因為妳而脆弱的心.)


愛情是感性的行為,可是真正的愛,到底是理性還是感性的呢?
如果我信佛,卻得不到幸福,那我怎麼希望我的家人也能信佛呢?
是不是我要的幸福,是我不該要的呢?我不想給自己找理由.我要的目標,我就要用正當的方式努力達成.
如果得到了我要的人事物,我就是贏了嗎.?
如果得不到或是失去了我要的人事物,我就是輸了嗎?
說了這麼多,也都是我自己在思考而已,她還是在過她的生活,她的未來會跟我有關係嗎?所以佛才說要放下.
可是我還愛妳,就是男女的慾愛,也是老公對老婆的愛.
妳就嘲笑我吧,妳就不在意我吧,
我的愛和幸福能量一直都在,而且愈來愈強!
不論我未來能不能和妳在一起,我都會愛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不是男女之愛,是我本來就有的佛菩薩的愛!




後記:
1.我的頭腦好像很喜歡為自己的感性找理由,很愛為自己的理性找藉口…

2.我記得妳喜歡喝養樂多和可爾碧思莎哇,如果妳的Mr.”對” 有看到這一篇,記得要買藍色的養樂多給妳喝(尤其是乾燥的冬天.)

3.天冷了,我的心燈,在妳需要幫助的時候,必能為妳帶來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