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豆苗




等不及了
忍不住又看了一次手錶
只比牆上快了十一秒
時光在身邊呼嘯
妳甜甜地說 慢慢來就好

等不及了
只有我看的到 妳不是摀著嘴笑
笑我第一次在大街上手舞足蹈

小豆苗眼睛像貓
最愛賴著我撒嬌
輕撫妳的髮梢 相依偎到老

小豆苗眼睛像貓
喜歡抱著我微笑
抱著妳的纖腰 相依偎到老

愛巢已準備好
妳的未來有我可靠
小豆苗生小寶寶
美好未來幸福引導

前輩子我上妳的花轎
這輩子換我愛妳到老

妳脫了手套
牽著我放進妳外套

想祈禱

鵲橋

停在今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